s

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Google中国也在"抵制家乐福"?!

今天在研究网站关键词的时候,偶然发现有一个词语来的流量很大,“抵制家乐福”,而在google中国搜索“抵制家乐福”一次的时候显示的却以外的得到了如下这样的页面。

难道是google出错信息?我多次测试之后得到了同样的结果,而在搜索其他信息的时候一切正常。我当时很纳闷,为什么google屏蔽了“抵制家乐福”这一词语,难道它在禁止抵制,故意屏蔽一些相关报道信息?--还是google也在抵制?

我转而搜索“家乐福”一次,果然,出现了同样的结果,而在百度搜索一切正常。很奇怪,也很好玩。我进而去google.com国际站上搜索有关家乐福的相关词语,一切显示正常。

google中国也在抵制家乐福,还是google另有别的原因?想必可能性很小。中国的关键时期,家乐福抵制与否,出于民族的自尊还是在经济角度考虑,众多的观点影响了我们每个人的主观意识,我们似乎有更多的人已经开始分不清是非曲直。我想google的决定是更理智的。google的行为值得深思!

作者: 范少晖

原载:网站运营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