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Google Analytics(Google分析)出现问题

近几日的Google Analytics(Google分析)经常出现统计数据偏少的现象,最开始我估计是我网站google分析统计代码放置的问题,或者是我网站服务器的问题,第一次发现此现象的时候并没有在我的网站上发现任何问题,后来就没太在意。但在近几日的流量分析中又见到有的时间段显示流量为0的情况,我就开始多方面找原因,充分推断为google方的原因,但是并没有找到类似google官方的说明,于是就去google官方争取意见。

google官方的办事效率还真快,下午的时候已经得到恢复说确实发现此问题,会立刻解决,同时特别声明不会对网站的统计数据造成任何的丢失。Google Analytics在去年10月份中出现过类似的问题。

请大家在近几日发现Google Analytics(Google分析)异常的情况下,请不要在自身上或者其他方面做更多的考虑,任何东西都会有"掉链子"的时候。

来源:范少晖网站运营博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