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google搜索变为在原窗口中打开

今天上午在搜东西的时候发现google在搜索结果中,如果打开某个网站,google直接在原窗口中打开了,开始我还以为是自己的操作的问题,后台又好好测试了一遍才发现google确实是故意这么做的,另我很不解。

假如你是一个搜索用户,你能一下子找到你想要的结果吗,显然不可能,所以你必然要在google搜索结果中再去重新作出选择,就像今天这样,我查找"seo博客",我看他们谁的博客上面更新的一些可以借鉴的seo方面的信息,但是我打开一个博客之后没有发现满意的信息,所以立即把网页关掉了(这是一个人习惯),而此时我想要的google搜索结果页面不见了,害的我只好把刚才搜索时的关键词再输入了一遍。

真不知道谷歌在搞什么鬼,用大腿想也不该这样啊。所以我也只好再去"自认为"不好的百度搜索了。之后随即我登陆了Google.com国际站看个究竟,Google.com国际站还是沿用以前的在新窗口中打开。看来谷歌真不是GOOGLE的"亲儿子"啊,这种破坏用户体验的行为难道你还另有所谋?!

作者: 范少晖
原载: 搜索引擎优化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