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ESET NOD32软件使用协议

  本协议中的软件是指 (i) 计算机程序 ESET NOD32 Antivirus,包括其所有组成部分;(ii) 磁盘、CD、DVD、电子邮件报告及所有附件(如果有)的内容或附带本协议的其它介质的内容,包括以对象代码形式存储在 CD、DVD 上的软件或通过 Internet 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供的软件;(iii) 任何有关此软件的说明材料和文档,包括但不局限于,所有软件说明、软件的规格、功能说明、用法说明、软件界面说明、软件使用手册或安装手册,或者任何有关软件正确使用的说明(“文档”);(iv) 软件的副本、软件错误(如果有)的修复程序、软件的附加程序、软件的扩展、软件的修改版本、软件的新版本以及软件组件的所有升级(如果提供),关于这一点,提供商根据此处第 4 款授予您许可。提供商仅以可执行代码的形式提供软件。
  软件具有收集新的计算机病毒或类似有害计算机程序以及可疑或有问题的文件(以下称为“渗透”)的样本并将其发送给提供商的功能,同时包括有关安装软件的计算机和/或平台的信息(以下称为“信息”)。“信息”可能包含最终用户和/或安装软件的计算机上其他用户的数据(包括个人数据)、计算机的信息、安装的操作系统和程序、安装软件的计算机上的文件,以及受“渗透”影响的文件和此类文件的详细信息。提供商应将收到的“信息”和“渗透”仅用于对“渗透”的研究,并应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确保收到的“信息”保持机密。通过接受此协议并激活上述软件功能,您即同意将“渗透”和“信息”发送给提供商并同时授予提供商必要的许可,使其可以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网站调整对获取的信息进行处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