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电子邮件营销师认证培训说明

  关于《认证电邮营销师|eMail Marketer》:本理论原型和核心案例,均来自于一些全球领先电邮营销技术提供商和咨询服务机构,中邮通|MailBus于2009年6月开始到现在以《电邮营销师|eMail Marketer》(简称CEMM)的名义举办各种沙龙、专题讲座、公开课等超过20场,怎样做电子邮件营销,怎样提高电子邮件打开率等。2010年初,《电邮营销师|eMail Marketer》得到了相关部门、企业领先服务企业等联合支持。

  标准版介绍:·针对企业市场/技术主管级人士和大学三、四年级学生。只限于BMM-CMM-I和BMM-CMM-II层次;采取2个工作日的集中培训形式,由“电邮营销专家组”成员单位提供讲师;目前举办了5场正式培训, 20场公益讲座;考试分笔试和实践,考试通过后,证书由“CEMM认证推广中心”统一颁发。

  专业版介绍:针对企业市场/技术经理/总监级人士;针对BMM-CMM-III~BMM-CMM-V层次;采取5个工作日的集中培训形式,由“电邮营销专家组”成员单位提供讲师;目前举办了2场正式培训;考试分笔试和答辩,考试通过后,证书由“CEMM认证推广中心”统一颁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