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观察google对一seo博客的网站排名变化

本人在2008年03月11日那天,在赛迪博客上公布了google最新的规律变化一文,当天在搜索我的这个赛迪的seo博客的排名在google的第二页,按理说应该算个不错的排名,但我不能确定是否是一个稳定状态。最近的google经常会对"认为潜力"的网站小幅度的做排名调整,而且这个调整频率甚至可能会很快。

果然不出所料,今日又在搜索"seo博客"这个关键词的时候,这个博客排名到了google第二页的底部位置。这个排名排到哪里无所谓,主要的是对google的分析是最主要的。不用说,google已经在对我的博客做调整,从别的网站排名几乎没什么变化也可以猜测出来。我不会担心google会将我的博客排到什么位置,能在之前第二页看到那个位置显示就可以证明我的seo博客稳定在那个位置是足有机会的。日后跟踪继续观察google规律变化!

作者: 范少晖
原载:网站运营博客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