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

网站运营博客给SEO最新消息

最近一直在忙工作的事情,很少能静下来写一些东西。网站运营这个博客也很久没有更新过了,用户早已把我忘了,搜索引擎早已把我忘了。为向搜索引擎宣布我还活着,范少晖随便发布一些seo方面的相关消息了。

不知道所有搞搜索引擎优化的同志们是否发现了:假如你在同一时刻在google上搜索某个关键词,在SERP中你很可能看到一次和一次的并不一样。这种情况出现的很频繁。这似乎让我们匪夷所思,但我也并没有发现明显的Google Dance活动。但是发现这种情况,最近这几天google的排名波动是比较频繁。一般情况下财经热点网搜索“财经热点”在排名在google第二页左右,一度会出现在google的首页,最近时而出现在首页,时而便找不到排名,但我相信这个博客google对其会有足够的信任度,过后会有一个不错的网站排名。

google又在做什么,时间会给我们最好的证明结果。考验seo同志的耐心的时刻再次出现,所有网站运营的朋友也要注意一下你们网站的流量变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