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007年2月15日星期四

有些东西是需要真的忘却

我突然看到了她在博客上写的一些文字。平静时日的心情再一次如浪般起伏,说不出的酸涩充斥着我。这是一种歉疚,我看着她伤痛,那样的无助。但我更不能去靠近她,抚慰她。

我知道,同情不等于爱;没有真爱的相守结果只能是悲剧。

我真的不敢靠的太近,起码现在我不能。我只想让她的心情更安静些。让这瞬间的花火熄灭在岁月的轨迹里时,我们还可以停靠在友谊的船舶,举杯当歌。

在这里,我只想献上我的祝福:愿这场没有开始的梦很快散去,永不复返。


07/02/15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谢谢去我的博客....
3Q啦!..
但是我真的很不明白..你们男人为什么都那么狠心?...宁愿看着喜欢你的人伤心吗?....
哎....

匿名 说...

你是谁啊?
怎么会去我博客里头

匿名 说...

放心吧,一切都在朝着你的意愿进行中.不用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