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工作一日:网站要修改的问题

  网站打开时,在台式机上,第一部分右边列会出现在“我们的团队”下方,不管用什么浏览器都是的,我试过好几台电脑了。但笔记本开就没有这种情况;是不是你的栏目宽了点,如果收窄点,是不是会没有这样的情况?

  “我要维权”在问题没回答前,有一句话,里面的咨询电话号码我不能改。是要你改吗?如果我自己改可以吗,怎么改?

  “我要维权”的留言框,不明显。可以做个提示,如:在留言内容框的上方加句“咨询内容”等 ;或者像这个网页的那样加个有底纹的边框;

  客服系统什么时间能弄好?

  为什么现在的搜索引擎都找不到我们的网站了?是要重新开始做优化吗?

另外,今天用织梦架构了一个电脑维修网,是个老域名了,域名很简洁,和主题看起来还是很般配的。网站看起来还算蛮帅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