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工作存档:网站推广总结日志

  我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网络推广平台,在艾瑞网上开设了专栏,仅有的几篇文章在大小网站上转载的次数较为满意。但是这种被动的靠转载的方式我认为还不够。像你提到的那种与其他网站进行资源合作,这种方式倒是可以努力去做,但这种比较正式的合作,如果我们想利用他们平台传播,他们更喜欢让我们授权给他,但这种我们就只能授权一家,对推广的意义不是很大,反过来,如果我们没有好的内容提供,我们的这种合作可能就无法开展。所以我认为我现在的工作应该还是按照现在的思路来走,不过要把信息更深更广的扩展到其他的不同的网站上,在所有知名的博客上面开设我们的博客,同时也增加了信息的曝光率。

  我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为:

  1首先在新浪、搜狐、donews、博客网、blogbus、和讯、天涯、塞迪等知名网站开通博客,初步定了20家博客,这样的推广要比旦旦在艾瑞网一个地方的力度要大的多;
  2 一般情况下,尽量每天都有一篇原创文章在博客上更新,在文章撰写方面要尽量兼顾专业技术人员和企业网站的相关人员,这样在博客上面多加入一些企业博客的圈子、群组之类的,可能在提高知名度的同时,还能获得一些客户;
  3 博客在文章上力争做到,被转载的文章务必加上我网的版权信息。同时在文章的最后标明,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婚纱摄影网络推广的信息;
  4 以后每周做一次博客的统计报告,把20家博客上的流量效果,文章被转载的次数效果做一有效的统计管理分析。
  这是我初步定的一个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我相信这种把软文的传播由被动变为更加主动,文章浏览对象由专业人员扩展到企业等相关人员,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之后,效果应该是很可观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