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代朋友发一个关于突美的软文

  外阴白斑|外阴营养不良|外阴瘙痒|外阴白斑医院-中国外阴白斑治疗网我刚走出大学校门,在一家网络公司公司工作,经常每天面对着电脑工作,常会觉得眼睛干涩,脸部也有开始干燥,不舒服的感觉。对于不懂得化妆的我去医院做皮肤护理时,美容师告诉我,脸部防晒,脸部颜色会随着紫外线的辐射而愈发加深的,要往脸上涂可以隔离,又可以防辐射,还可以遮瑕、美白、控油、保湿的BB霜。

  BB霜的出现简直就是我的大救星。

  我就买了很多款,到现在,也算 “BB霜达人”了,今天来总结下心得,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我用过的BB霜既有网上淘来的,也有专柜买的,更有在国外读书的高中同学寄过来的。用过的有从20几元不知名的小杂牌到200多元的明星产品。小杂牌就不细说了,一分钱一分货。用不坏你的脸就不错了,别指望能有什么效果。用完了当时效果不错,脸很白,肤色也均匀,毛孔遮盖住了,但是上午用,下午脸出油就出得很厉害了。而且是黑亮亮的油。对于这个价位的明星产品来说,真的很失望。性价比不高。

  今年寝室好姐妹过生日,打算上网买瓶化妆品送她。当时相中的是一款突美TWOME超级魔力全能B.B霜的东东,

  正好看到他家店铺促销BB霜事后同学用了说相当不错。就买了这款98元突美TWOME超级魔力全能B.B霜。按照说明涂完后肤色很贴合,裸妆是必不可少的工序,脸色是那种白里透红的,我真有点惊喜!更惊喜的是抹完这个霜化妆基本上就OK了,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裸妆呀,真后悔当时只买了一瓶。

  后来听说我的同学去应聘,因为脸上的痘痘和痘印,连说话都没了自信,脸上的瑕疵影响了招聘人员对她的印象,用了同寝同学的突美TWOME超级魔力全能B.B霜。她手忙脚乱的,抹之前竟然忘记了拍层润肤,没想到干干的皮肤抹上这款竟然很容易就均匀了。她那脸上些顽固的痘印,现在都被BB霜遮住了,对着镜子她又往痘印多的地方拍上些B.B霜,然后高高兴兴去应聘去了。中国外阴白斑治疗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