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传统行业与网络的结合是网络赚钱的蓝海

互联网的“围城”现象仍然很严重。传统行业不懂网络,不会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来做事,赚不到钱;做互联网的人老想搞一个什么什么网站,利用这个工具来套到一部分钱,这种空手套白狼的事并非易举,搞个人网站的人比看网站的人还多,痛呼做网络难赚钱。

这两种极端的现象都是比较常见的两种情况。由于对一件事物缺乏足够的认识,这种浅层次的理解更不会使您独走偏锋,赚钱谈何容易?!相信做电子商务的人,在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就会很能理解这篇文章的意思。

我在最早从事互联网的时候是从网站编辑开始的,后来做过网站策划运营等方面工作。但是并未对产品策划等做深入的研究,在这时,SEO在中国有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当时我的直接想法就是SEO绝对是个赚钱的好工具,开始潜心研究SEO,并最终走向专职SEO的道路。毫不回避的说,我并未通过SEO为自己真正的靠某一个网站赚到钱。但是由于人气和经验的增加,找我做SEO服务的企业越来越多,一些项目合作也越来越多。跟这种企业客户的深入接触后,你可能就不会再呜呼网络赚钱难此类的感语。传统行业与网络的结合是网络赚钱的蓝海,这不但是现在蓝海,在未来,我认为这将永久存在。毕竟网络这个便捷的推广渠道是做传统推广中难以企及的。下文>>
羽西 奥彩盛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