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曾经的无知让我的博客如此脆弱

说实话,虽然我这个网站运营博客在搜索“网站运营”的时候排名在Google的首页,但我这个博客是从来没有用心去维护的,也没有做过SEO,开始开博客的时候还弄一些"正经"的东西,到后来都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有了。

由于Google博客在中国遭遇的政府问题,这个博客时常打不开,从这个博客开通之后我一直用了一个hotpart的cn米跳转到这个博客,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我烦恼经常上不去这个博客,我就想当然的在找到一个ip代理网站,我的网站的通过它的一个url接口就可以顺利登陆进入这个博客了,也就是当时造成了网站在百度和Google上的收录变的很乱,可能是由于这个博客是google自家博客的缘故,Google的收录一直按照这个正常的URL收录,但是百度的情况完全不一样了,site:hotpart.blogspot.com的数据量太少了,现在那个代理网站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用了,而且我临时用的那个域名到期了,感觉是个垃圾米,倒没什么感情,扔掉便是。所以现在网站运营这个博客在百度上权重似掉进了万丈深渊,之前百度上还有不错的排名。

希望过后百度能对我恢复正常。

推荐目前热门事件:2008两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