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007年2月11日星期日

开博篇!

转眼间的06年即将过去。我一直深信我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孩子,之所以称之为孩子是因为我很年轻,还有机会可以不去考虑除了事业之外的任何事情,我想这时我是幸福的。

06年,我感觉到自己的失败,对自己来说,以前设立的目标也不是好高骛远、不切实际的苛刻要求,而就在这呼啸而过的岁末,我想给自己说些什么,而又怕自己再回首的时刻不经意间又背叛了诺言,这其中或许也又太多的无奈。

也不需要太多的自责,就当是反思。“在失败后的今天至少我还收获了人生更重要的勇气!”这也算是另一种的成功吧?

能笑到最后的人才是最灿烂的。
我相信:这笑容,迟早有一天会定格到我的脸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留个脚印